丽水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丽水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

  丽水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于1990年开展,是全市较早成立整形外科专科的医院。

  技术项目:

  一、先天性畸形:唇裂、腭裂修复术、治疗各种部位血管瘤、斜颈、全耳再造、全鼻再造、乳房再造、巨乳缩小等。

  二、后天性缺损:断指再接、手指再造、阴茎再造、各种外伤及烧伤后疤痕的整形、植皮、皮瓣手术等等。

  三、医疗美容术:面部痣、疤痕的整形、隆鼻术、双眼皮术、去眼袋术、酒窝成形术、隆乳术、处女膜修补术、全身各部位脂肪抽吸术及脂肪回填术、微创治疗腋臭手术等。

  四、激光美容治疗:光子嫩肤、光子脱毛、激光除痣、去色素、雀斑、老年斑、红血丝、毛孔粗大、痤疮疤痕等。

  五、抽脂减肥: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ZU-B超声乳化减肥仪,利用超声将脂肪细胞乳化后再抽吸,具有安全性高,减肥效果佳等特点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丽水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